超愛拍照的新秘讓我擁有好多側拍照片記錄~#新娘秘書推薦#




自己經歷過一場訂婚宴後,也比較有想法怎麼準備結婚場的造型了~
第二套第三套的造型根本就像打仗一樣,
禮服好不容易穿好,沒多久就又要出場了
最喜歡琳琳老師在出場前,幫我跟爸爸還有老公的合照,
最有紀念性的一刻,好值得留念~



🎀超愛拍照的新秘讓我擁有好多側拍照片記錄~
🎀指定的造型,琳琳老師幫我做到了!!!!
🎀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呀!!!!



😍裕婷#新秘秘書推薦#完整版😍


💖親愛裕婷更多#新娘造型#💖超美der~~~~



LINE ID : linin0101
PHONE : 0955-158-273
E-maillinin0101@gmail.com
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