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只有一次 一定要驚艷全場
 【新娘秘書推薦】



跟老師造型溝通時
  說進場一定要戴皇冠超有氣勢,🎉全場焦點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琳琳老師就幫我準備✦✦6尺長頭紗✦✦



超級
★★有氣勢★★  所有賓客都搶著拍照呢~~~ 
讓我超有面子的拉哈哈XD






送客造型~~LINLIN老師跟我討論時說要幫我用『中壢蔡依林』😎
超狂的~🤣 完全沒嘗試過大紅唇的我😘💖
 讓現場賓客每個都讚嘆到不要不要的哈哈😍


↓↓↓更多新娘紙ܤ ܤ |新娘秘書推薦|↓↓↓


婚禮結束後,LINLIN老師和Lena就幫忙我
整理像戰場的新娘房

禮服整理好,還一一跟我確認配件
我覺得超貼心的呀💕😍,像這麼棒的服務要去哪找!!! 

當天新娘我根本超忙碌阿~~ 
琳琳老師動作也超快速才能多幫我拍一些|新娘造型|美照 
^^ 
結婚一生只有一次  當然要驚艷全場

📱點我+LINE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