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|新娘秘書推薦|❤
我也很想穿上『龍鳳褂迎娶』


最近很多藝人結婚穿龍鳳褂 + 我從小在香港長大
所以我也很想穿上『龍鳳褂迎娶』❤❤
但看了LINLIN老師的作品中好像沒有中式服裝的造型
開始有點小小緊張該怎麼辦........😫😫
後來在婚前兩個月約我溝通婚宴當天細節
發現❗❗老師為了我的龍鳳褂去買了2個超貴的頭飾😍😍😍
💓非常的感動💓



我決定宴客時穿一套白紗+兩套晚禮服+一套龍鳳褂
3小時要換 4套禮服+造型
『根本就是一個超大挑戰!!!』😲
LINLIN老師沒有拒絕我👩‍❤️‍👩而是盡力完成我的期待^_^



早上做造型時『途中還緊急發生電壓不夠....電棒不能使用』(昏倒...😵😵
但她們2個是臨危不亂的想辦法幫我完成|新娘造型|👍
完全沒有Delay到我們迎娶的時間👏👏👏

新娘
立婷兒😍推薦文 
👉👉請點我 看完整版👈👈


LINLIN老師都會陪著我們一起進埸 ^3^
在旁邊幫我們拍照💋👩‍❤️‍👩
到最後送完客她也沒有走~~留到最後幫我們收禮服
真的太令人感動的新秘老師拉ܤ ܤ ܤ

💓拉芙U💓


🌸歡迎追蹤 FB 蔡琳音🌸
更多LINLIN老師|新娘造型|




|新娘秘書推薦|新娘造型|
|新娘秘書價格|台北化妝師|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